上星期同事SHOW了個網頁給我看...問要不要來嚐個味道~


 


叫做珍珠奶茶創意菠蘿,很妙的東西...看了網站得知..


 


是福利出的..我個人最愛他們家的大蒜麵包~~


 


最近他們推出了這個參加比賽得第一名的造型的菠蘿包 ,


 


基於好奇..我們還是去買了~~


 


由於他們採限量現場排隊購買,一個整點出一次,


 


從早上11點到下午五點.各接受25名客人.一人限購二只.


 


若網路預訂..現在已經接單到五月下旬了....= =...


 


我們提前十分鐘抵達店門口...已經十多人在排隊了耶..


 


後來還是順利買到了~~


店家說:

採用素有”紅茶之皇者”美譽的大吉嶺紅茶。


由於茶區的分部多半在印度北邊的喜馬拉雅山上,


產量稀少,且味道帶有果香且濃郁。.


將這種上等紅茶製作成奶香紅茶卡士達,


並加入了QQ的珍珠,搭配香酥的菠蘿,


多重的口感享受。令人驚喜的珍珠奶茶造型,


搭配一支棒狀的餅乾作為吸管,


乍看之下,還真令人容易誤認為是飲料呢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試吃心得~~~


我個人是還挺喜歡的啦..吃的出紅茶的香味..淡淡的...


 


麵包是我愛的口感,珍珠個人覺得應該要再加強點...


 


不過他們是賣麵包的..珍珠本來就不是強項,



 


卡士達醬我個人覺得不錯吃..不會太甜....


 


再者...


 


這是創意造型比賽得獎,又不是超好吃的得獎~~


 


所以是吃巧和新奇的~~~同事的評價則和我相反~~


 


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吃看看~~~要是我,我會再去買來吃~~


 


菠蘿麵包裡也有珍珠喔~~口感很妙~~可以試看看啦..創意商品咩~


 


PS.奶油大蒜麵包很好吃..可以買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>   福利麵包公司官方網站在此 < <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